江西省长吴新雄强调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西省省长吴新雄在为江西省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贺词中指出,25年来,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在维护经济秩序、促进改革发展、强化权力制约、推动民主法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保障全省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吴新雄强调,审计监督是规范和监督权力运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重要措施。审计工作必须加强,不能削弱。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审计工作给予更多的重视和支持。

    吴新雄希望全省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人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全面提高依法审计能力和审计工作水平,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西省副省长孙刚在出席该省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纪念大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审计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深化财政审计,促进依法理财,依法行政;进一步强化专项资金审计和审计调查,促进改善民生,维护和谐;进一步推进国有企业审计和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促进深化改革,加强管理;进一步完善经济责任审计,促进干部管理和监督;进一步重视并切实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和整改工作,促进维护审计执行力和政府公信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