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长罗志军要求:审计应为建设江苏美好明天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在纪念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之际,日前,江苏省省长罗志军专门就该省审计工作作出批示,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为建设江苏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贡献。

    罗志军充分肯定了江苏省审计机关25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多年来,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始终坚持“依法审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审计工作基本方针,着力提高审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了“经济卫士”和“政府谋士”的作用,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罗志军指出,审计监督是我国宪法确定的一项重要制度,审计工作是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十七大明确提出,“要完善制约和监督机制,保证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利益”。加强审计监督,对于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政府管理创新、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罗志军强调,当前,江苏省正处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审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人员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原则、提高党性,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依法行政、规范执法,努力开创全省审计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建设江苏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