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做好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11月25日,审计署在成都召开了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审前调查与计划管理工作协调会,了解各单位审前调查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方案及明年审计计划制订情况,听取各单位对开展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审计厅(局)及审计署驻成都、西安和兰州特派办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各单位围绕审计署关于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的意见,结合自身实际,对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审计第一阶段的审计方案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会议提出,在下一阶段的审计工作中,要重点关注各地灾后重建实施规划的编制,重建资金来源、募集、分配和管理情况,灾后重建投资管理体制和项目管理办法,以及抗震救灾资金物资审计整改情况等。亟需关注的灾后重建重点项目包括:农村、城市居民房屋、重要交通干线、学校和医疗卫生机构的恢复重建情况;各地水、电、气的保障、恢复和重建情况;环保措施恢复和环保设施重建等。(杨志永  雍开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