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各特派办贯彻执行新“八不准”审计纪律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5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济南办要求处以上干部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日前,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办召开学习贯彻《审计署关于加强审计纪律八项规定的通知》专题会议。该办要求,全办人员特别是处以上干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贯彻落实审计纪律新“八项规定”与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确保审计的公信度和独立性,真正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

        该办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廉洁意识,在廉政问题上保持清醒头脑,同署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在立场上不能有半点含糊和犹豫,在思想上不能有半点麻痹和松懈,在心理上不能有丝毫投机和侥幸之念,在执行审计纪律新八项规定上不能打一丝折扣。处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审计,做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坚决执行党和国家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执行审计纪律的模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