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审计厅:七项举措力推七个突破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9日】
【来源:河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15至16日,河北省审计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认真贯彻温家宝总理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08年全省审计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力争在2009年实现新的突破。

         会议提出,2009年,全省审计工作要实行七项举措,实现七个方面的新突破。七项举措为:一是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二是切实加强对下级审计机关的业务领导和工作指导,发挥系统整体合力;三是提高审计质量,降低审计风险;四是完善工作机制,挖掘内部潜能;五是抓好信息化建设,提高审计效率和规范化水平;六是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七是加强审计文化建设,构建和谐审计环境。七个方面的新突破为:一是促进提高财政管理水平,实现财政审计新突破;二是提升审计成果利用价值,实现经济责任审计新突破;三是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实现重点专项资金审计新突破;四是促进提高投资使用效益,实现投资审计新突破;五是保障国有资产安全高效运营,实现企业和金融审计新突破;六是拓展绩效审计领域,实现绩效审计新突破;七是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实现审计公告新突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