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并高度评价审计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01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26日,山东省审计厅厅长受省政府委托,向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作了《2007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报告》。

    委员们在审议中对整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整改工作措施到位,效果明显。一是省政府高度重视,督促整改力度不断加大。省长姜大明等领导同志先后18次对审计结果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单位严肃认真、不走过场,逐项逐条搞好整改,体现了省政府依法行政的决心。二是部门单位认真对待整改工作,绝大部分问题落实纠正到位。省审计厅按照统一部署,及时调度情况,跟踪整改进度,对审计的省直部门单位逐一进行审计回访和检查。各部门单位能够严格执行审计决定,认真纠正审计查出的各类问题。三是举一反三,完善制度建设,注重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在纠正具体问题的基础上,各部门单位更加重视建章立制工作,注重通过完善制度、强化管理、严格责任追究等措施,做好标本兼治,促进规范管理。(温国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