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一项目公证审计报告受到世界银行高度称赞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1日】
【来源:审计署外资审计中心】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2008年组织江苏、浙江、山东、天津等18个地方审计机关完成的哈龙等7个保护臭氧层国际履约环保项目公证审计报告受到世界银行环境部门高度称赞。

    经过对审计报告严格的评估后,世界银行在给中国环境保护部门的备忘录中这样写道:“审计署2008年保护臭氧层国际履约环保项目审计工作做得非常出色,比以往任何年度都做得好,审计工作得到精心组织,英文翻译的质量很高”。世界银行认为,能够提供这么好的审计报告,一方面因为从2008年起国际履约环保项目统一由审计署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审计,审计质量能够得到很好的控制。另一方面,为提高英文审计报告质量,审计署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2008年招收了三名英语专业人员。世界银行非常感谢审计署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所做的杰出审计工作,并认为审计署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的公证审计是世界银行促进项目管理的一个有效手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