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务副省长赵克志强调:要把审计作为改进管理完善制度的契机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24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审计署组织对江苏省近年来的土地开发整理资金及土地出让金进行审计。在4月21日审计进点会上,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克志要求省政府相关部门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把这次审计作为改进管理、完善制度的契机,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确保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赵克志指出,这次审计,不仅仅是对土地两项专项资金的审计,更重要的是对国家宏观经济决策提供参考的重要依据,特别是在当前扩内需保增长促发展的新形势下,还担负着调查国家重点投资在江苏执行情况的重要任务。国家审计的目的和地方经济发展的目标是一致的。

    赵克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要把这次审计作为深化改革、改进管理、完善制度、创新机制的契机,认真落实审计意见,及时纠正存在问题,切实做到“边审计、边整改”,不断提高管理工作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确保中央的各项政策在江苏贯彻好、落实好。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审计组开展各项工作,做到“三个及时”:及时提供审计所需的完整的原始基础资料,及时沟通汇报说明有关情况,及时做好后勤保障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保证这次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赵克志表示,江苏经济较为发达,在全国大局中的地位也较为重要,但江苏人多地少的矛盾也十分突出,在土地利用和资金管理中也存在着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审计组在工作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和促进完善管理制度,强化约束机制,增强土地依法依规行政执行力,进一步提高江苏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水平。(程学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