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巡视组重视并充分利用审计成果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3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些年来,福建省委巡视组注重加强与省审计厅的工作交流与沟通,充分利用审计成果,收到了良好的成效。每年巡视对象确定后,省委巡视组都到省审计厅了解巡视对象的审计情况,要求省审计厅提供与巡视对象有关的审计成果,为开展巡视工作提供参考。

    最近,福建省委巡视组在开展巡视工作之前举办了集中学习培训班,邀请省审计厅厅长俞传尧就近几年来审计发现的财政性资金和资产管理使用、国有资产经营收益管理、国有土地出让转让、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民生项目和惠民专项资金、国有企业等主要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得到巡视组全体同志的好评。福建省审计厅还与省委巡视组商定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与巡视工作沟通配合的意见,努力推动审计成果得到多元化应用,共同为推进福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发展服务。(温炎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