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审计厅党组认真学习国务院支持福建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意见的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4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福建省审计厅党组认真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近期原则通过的《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的精神,要求全省审计工作在两岸人民交流合作先行先试中,努力站准位置,忠诚履职,更好地为《意见》的实施和福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

    《意见》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全党全国工作大局,着眼全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着眼台海形势发生的积极变化,着眼发挥福建在海峡西岸经济区中的主体作用和对台“五缘”优势而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海西发展的极大关怀和高度重视。

    福建省审计厅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积极融入到海西建设中,探索更好地服务海西建设的措施办法;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依法有效履行审计职责,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利益,加强制度建设,促进规范管理,推动廉政建设,更好地发挥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 (温炎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