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看望长春办在京审计组 勉励年轻干部在实践中锻炼成才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18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来到长春特派办正在北京开展审计的审计人员住地,亲切看望了审计干部。

    刘家义听取了该办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刘家义十分关心审计纪律“八不准”规定修订实施后审计人员在异地审计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说,审计组既要严格执行“八不准”审计纪律,也要在现行审计外勤经费标准内,妥善安排好审计人员的生活,保证审计人员的身心健康。

    刘家义结合自身经历和审计工作的发展历程,勉励审计人员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倍加珍惜现有的工作和生活条件,爱岗敬业,扎实工作,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加强实践锻炼,努力做到敢于审计、善于审计,力争在3至5年内成为审计业务骨干和行家里手,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谈到当前审计的社会影响时,刘家义指出,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委、人大、政府对审计工作越来越重视,同时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此,审计机关一方面继续加大了对违法违规问题和重大案件线索的查处力度,另一方面着力揭示和反映了政策、体制、机制、制度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被审计单位进一步规范管理,深化改革,较好地发挥了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他强调,特派办在审计工作中要更加重视提高审计质量,进一步提升审计成果水平,继续发挥审计的生力军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