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审计厅组织干部职工赴会宁开展庆“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甘肃省审计厅组织150多名干部职工赴革命圣地──会宁,开展庆“七一”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在巍巍会师塔下,甘肃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边恺,纪检组长成荣生代表甘肃省审计厅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主题讲解,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仪式结束后,成荣生致辞,他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目的是为了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传承先烈理想,为开创崭新未来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他要求大家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先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大无畏的勇气激励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牢固树立审计质量是审计工作生命线的理念,按照科学发展观和“三个有利于”的标准衡量审计工作的成败得失,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规定,做到正确用权、认真履职,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坚持依法审计、科学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进一步树立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和建设性作用,全面出色完成好各项审计工作任务。


在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内,大家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瞻仰了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的大量遗物和图片,观看了相关影片,深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为了追求真理和正义,为了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精神。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灵魂上受到了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蒋秀中 孙小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