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市长王鸿举强调: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审议《关于200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鸿举主持会议并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对审计结果报告中所揭示的问题,王鸿举指出,要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对于屡查屡犯、问题多而未整改的单位,应当点名指出,以达到教育惩治和督促整改的目的,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王鸿举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及时认真研究,提出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尽快整改到位。
    
    今年,重庆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高度关注宏观调控政策落实、“五个重庆”建设、库区“三农”、民生社保、资源生态等重大领域,从市级预算管理、部门预算执行、区县财政决算、专项审计、重点建设项目、重点国有企业六个层面揭示了财政财务收支管理中存在的不规范、不合法以及损失浪费等问题,提出了加强财政财务收支管理的建议。(柯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