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审计厅采取三项措施深入学习贯彻四个文件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5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的要求,为深入贯彻全国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河南省审计厅采取三项措施,加大学习贯彻四个文件的力度。

    一是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及《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等四个文件汇集成册,印发省厅机关全体干部。

    二是举办了全省审计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培训期间,对四个文件进行了集中宣讲,并邀请省纪委监察厅等领导就党风廉政建设、案件查处以及如何在审计中发现案件线索进行了专题讲座。

    三是以落实四个文件为契机,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本着“继续坚持一批、修订完善一批、探索新建一批”的原则,要求各级审计机关在完善制度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人财物管理和审计监督等重点部位,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在严格执行制度上下功夫,从教育预防、规范制约、监督检查等方面入手,认真按规章制度办事,努力形成用制度规范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预防腐败机制。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