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审计厅完成副厅级后备干部集中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9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9月1日至8日,贵州省委组织部考察组在省审计厅开展了副厅级后备干部集中调整工作。此次调整是根据中央要求,贯彻落实贵州省委《关于后备干部建设规划》、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调整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坚持按注重思想政治素质、注重实践能力和工作实绩、注重发展潜力、注重作风情况的原则确定被推荐人选。在省委组织部考察组的领导下,贵州省审计厅通过“两推一述”、研究确定后备干部人选考察对象等程序,确定了6名副厅级后备干部建议人选,现在基本完成考察工作,正在进行公示。

    这6名副厅级后备干部人选均是审计业务处处长,在结构上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充分体现了知识结构、年龄、性别、民族等方面的合理构成。其中,有女干部2人、少数民族干部2人,年龄在45-50之间。

    为确保集中调整工作客观公正进行,贵州省审计厅按照省委组织部的文件要求,采取中心组学习、局域网登载、处级干部学习传达等三项措施,提高认识,加强监督,认真治理拉票行为。该厅厅长张如飞对这次后备干部集中调整工作的顺利进行作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体干部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地从党性修养、政策水平、工作能力、工作业绩、廉洁自律等方面全面客观评价干部,从审计事业发展的需要和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出发,综合考虑推荐人选,不搞亲亲疏疏,不搞团团伙伙,表现了讲政治,顾大局的良好素质。他强调,在此次调整中,全厅处级干部充分体现了很高的政治素质和个人品质,展现了全面综合的工作能力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无愧于是我厅的中坚骨干力量,是贵州审计事业进一步发展腾飞的坚实基础。他要求后备干部人选和其他干部要继续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工作状态,把主要精力放在提高自身素质和做好本职工作上,更加勤奋敬业,更加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审计工作新的挑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