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乡住房灾后重建审计调查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统一部署,四川省审计厅和审计署驻成都、西安、重庆特派办联合组织,采取统一方案和要求,近期开始对四川全省51个国定和省定重灾县城乡住房灾后恢复重建情况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此次审计调查,目的是要摸清灾后城乡住房重建进度和完成情况,掌握重建补助、贷款资金的拨付、管理、使用情况,揭示项目建设和资金分配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分析评价建设效果,查找和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改进和完善的审计建议,促进和规范灾后城乡住房恢复重建工作,促进按期完成恢复重建目标任务。

    调查的现场审计工作计划于10月20日前结束。10月底将向省政府和审计署提交调查结果报告。目前,四川省审计厅的33个审计调查组已深入有关重灾县全面开展现场审计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