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爱中在重庆办调研时强调:高度重视培训工作 推动审计事业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10月9日,石爱中副审计长在审计署重庆办开展信息化工作和投资审计专题调研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推动审计事业可持续发展。

    石爱中在听取重庆办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近些年重庆办在三届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新一届班子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拟定“打造专业化团队、建设创新型组织、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发展思路值得赞赏,希望重庆办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石爱中强调,实现审计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必须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十七届四中全会多次提到干部培训工作,提出要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这是一项十分艰巨和重要的任务。重庆办年轻干部多,培训工作是重头,要采取网络培训、岗位培训、脱产培训等多种形式因材施教,针对不同专业背景和岗位特征,分别提供不同的培训内容,以满足审计职业和干部个人的发展需要,大力推进审计队伍专业化建设。

    调研中,石爱中充分肯定了重庆办的信息化工作,在了解到由他亲自指导、重庆办具体承担研发任务的合并财务报表审计软件得到项目评审验收组专家的高度评价时,表示非常欣慰。同时,他也肯定了该办在开展投资审计工作中,坚持把投资审计和国家经济社会大局、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工程质量安全、大案要案的查处五个方面相结合的审计理念。(李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