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龙云要求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4日】
【来源:广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3日,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龙云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部署2008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会上,省审计厅通报了200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初步整改情况,有关市、部门分别介绍了审计查出问题的组织整改情况。

    黄龙云强调,各有关地区和部门要在整改过程中做到整改措施和效果到位、改进管理的措施和制度到位、纪律责任的跟进到位、领导亲自抓落实到位等“四个到位”。要进一步提高依法理财意识,严格预算约束。继续推进财政改革,不断完善公共财政制度体系。实行政务公开,从制度上为民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供保障。

    黄龙云要求,各有关地区和部门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要按照财政资金管理使用制度,有关规定和审计意见建议认真进行纠正和整改,该上缴的资金一定要上缴,该归垫的资金一定要及时归垫,对严重的违法违规问题要依法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各有关地区和部门单位要按照审计报告要求的时间,将整改结果报给省审计厅,省审计厅将整改情况汇总报省政府审定后,明年7月份向省人大常委会作专题报告。(黄循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