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于来山要求认真进行审计整改,推动湖南扩内需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2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召开了中央扩大内需有关政策措施实施情况及效果专项审计调查征求意见会。湖南省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征求意见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于来山率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厅、经济委员会、交通厅等16个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审计抽查涉及的长沙、常德、邵阳、岳阳、衡阳等7个地市政府的主要领导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于来山首先认真听取了长沙办同志通报此次审计调查报告,他高度评价了此次审计调查工作,赞扬长沙办审计人员工作认真负责、细致深入;报告提出的建议针对性强,有利于下一阶段的问题整改;长沙办从科学发展的高度提出的审计建议有利于湖南省更有效地贯彻落实中央政策。

于来山强调,各厅局、各地市要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相关部门和地市对于审计调查发现的问题要“一个一个研究、一个一个落实、一个一个整改,不可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以此次审计调查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湖南扩内需工作。(卓琳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