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审计长在黑龙江调研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2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11月5日至8日,刘家义审计长率队赴黑龙江省就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听取了黑龙江省政府有关扩内需保增长总体工作及新增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赴哈尔滨市实地察看了部分新增投资项目的实施情况。调研期间,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吉炳轩,省委副书记、省长栗战书等分别会见了刘家义一行。

    在认真听取了黑龙江省有关情况汇报后,刘家义高度评价了该省贯彻落实中央扩内需保增长各项政策措施的实施效果,认为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地落实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措施具体,推进有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能够坚持从省情实际出发,把中央的政策具体化,中央新增投资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黑龙江省扩内需保增长各项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不仅如此,黑龙江还立足当前、着眼未来,进一步明确今后项目建设的重点和方向,为促进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刘家义希望黑龙江省今后在贯彻中央扩大内需保增长政策过程中,要从实际出发,进一步加大资金配套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资金管理,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更好地推进科学发展,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

    调研期间,刘家义审计长还赴黑龙江省审计厅、署驻哈尔滨特派员办事处,分别听取了有关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