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黄康生:要充分利用好审计结果 从体制机制方面落实整改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省委常委、副省长黄康生出席了贵州省中央农业综合开发等五个财政性资金审计项目的进点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办承担此次审计任务并参加了会议。
    黄康生指出,昆明特派办多年来通过扎实有效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对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贵州省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好此次审计工作,真实、及时、完整地提供审计所需资料。

    黄康生强调,近年来对贵州省的审计中,揭示了一些当地政府没有关注到的如水环境污染等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贵州有关部门认真落实,及时整改,很好地发挥了审计的建设性作用。贵州省要充分利用好审计结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一定要认真、及时整改,从体制机制方面入手落实整改。只有解决了体制机制方面的问题,才是真正从源头上整改了问题,也才能更加有效地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邓永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