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审计厅认真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8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5日,青海省审计厅召开了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的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厅长张国生着重介绍了温家宝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及接见参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暨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解读了刘家义审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在讨论中大家表示,温家宝总理在百忙之中莅临会场接见会议代表并作重要讲话,使全体审计工作者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今后一定要以过硬的作风,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决不辜负党和国家以及全国人民对审计的期待。
    张国生最后强调,全省审计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当前的形势,谋划今年的各项工作。一是把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抓紧抓好。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温总理重要讲话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高潮,要结合省情和审计工作特点认真研究审计工作新思路,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今年的项目计划和工作安排中,努力做到思想统一、行动统一。二是精心筹备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贯穿到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中,要按照温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审计署党组的安排部署,精心谋划2010年全省审计工作。三是全省审计机关要在总结2009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对照检查,在总结经验和成绩的基础上,找出差距、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特别是要在树立科学审计理念方面做文章,要在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在国家经济发展中的“免疫系统”功能,为青海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贡献力量。(肖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