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9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22日上午,江苏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审计厅处以上领导干部、各省辖市、县(市、区)审计局长及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交流和总结2009年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0年工作任务。


江苏省纪委驻省审计厅纪检组长王谷明作工作报告,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赵耿毅作了讲话,对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自觉性;二是进一步融入总体布局,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系统性;三是进一步把握工作规律,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科学性;四是进一步真抓实干,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实效性。
会上,淮安、扬州、无锡市审计局作交流发言。赵耿毅与13个省辖市审计局局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徐宁生  程宏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