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长黄小晶:审计机关要在加快海西新一轮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0日】
【来源:福建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福建召开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省长黄小晶作出批示:“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方位加强财政资金审计工作,为加快海西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黄小晶指出,审计是行政监督的手段,是财政资金的卫士,是海西建设的保障。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强对工程建设、土地整理等重点领域和招标投标等重点环节的审计,深化预算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进一步规范财经秩序;要运用成果,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解决,该整改要整改,该教育要教育,该处理要处理,切实发挥免疫功能;要建章立制,推动内审制度普遍建立,规范财务管理,严格领导责任,实现预防常态化;要廉洁从审,严格要求,严格监督,严格管理,从体制、源头、措施上制止和预防违纪行为,提高审计工作的水平和成效,在加快海西新一轮更高层次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甘春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