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审计厅迅速部署审计法实施条例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2日】
【来源:黑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经国务院第100次常务会议修订通过后,黑龙江省审计厅迅速组织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条例》的宣传、学习和贯彻工作。
    该厅向全省审计机关印发了宣传、学习和贯彻《条例》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通过电视、广播、报刊等多种媒体,采取设置宣传台、印发传单、张贴标语、举办知识竞赛、开展“宣传周”和“宣传月”、送《条例》到被审计单位等多种方式,广泛深入宣传《条例》。
    同时,该厅要求全省审计机关立即组织全体审计人员认真学习《条例》,仔细研读《条例》全文;要认真研究《条例》修订的实质变化及其实践意义,切实把《条例》精神融入到审计实务中去;要及时安排审计人员参加审计署和省审计厅举办的《条例》培训班,务必达到全员培训的目标;各级审计机关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并作专题辅导讲座,审计人员要加强日常学习并做好学习笔记。省审计厅将于近期举办培训班,由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希龙同志做专题辅导。同时,拟利用“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之机,举办《条例》知识竞赛,进一步加强《条例》学习、宣传效果。(赵学民)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