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审计署上海办审计工作有利于上海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9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对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审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俞正声就上海办审计工作中所反映的有关情况和提出的建议批示:上海办的审计工作是对上海市工作的支持,严格审计、发现问题即是对上海工作的帮助,有利于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有关部门要采取有针对性措施。韩正批示要求有关单位认真研究整改意见,并注意保持和加强与上海办的联系沟通。
    近年来,上海办紧紧围绕刘家义审计长提出的“突出上海的特殊性,创造性地开展审计工作”,准确把握审计“免疫系统”功能的科学理念,努力推进上海市“四个中心”建设和“四个确保”目标任务的实施,从推进上海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改善民生和完善政策服务出发,注重从体制、机制、制度层面反映和分析情况,切实根据审计实际提出促进上海可持续发展的政策建议,取得明显成效。(倪巍洲)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