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继续开展全省新增中央投资项目全程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国家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重大战略决策和总体部署,切实发挥中央新增投资项目的资金效益,促进全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辽宁省审计厅今年继续统一组织各市审计局,对全省2008年至2010年9月末已下达或陆续滚动下达投资计划的中央投资项目实施全过程跟踪审计。
    此次审计,重点跟踪检查计划申报和批复情况;资金配套和到位、资金拨付和管理、项目资金使用情况;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和项目实施的效果。力争通过跟踪审计,全面了解中央新增投资项目投资计划、资金构成、资金流向、项目特点、项目实施和效果等基本情况,深入揭示和查处中央新增投资项目立项、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体制、机制和管理制度等方面分析原因,提出完善政策制度的意见和建议,以切实提高扩大内需新增中央投资项目资金的使用效益和管理水平,确保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各项政策措施得到全面落实。
    目前,审计工作已分步展开,计划于11月底前结束。(郭相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