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级机关“三责联审”工作开始进点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月22日,由江苏省委组织部、省编办和省审计厅联合实施的省级机关“三责联审”工作开始进点,第一家被审计单位是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参加进点会的有这次经济责任审计对象、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前任局长,还有该局各部门和下属单位的负责人等近60人。
     “三责联审”根据江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颁发的《江苏省党政领导干部“三责联审”办法(试行)》进行,规定审计部门在对领导干部实施经济责任审计的同时,组织、编制等部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部门职能分工,同步联动实施党政领导干部选人用人责任审查、机构编制责任审核。联审结果将作为对联审对象及其所任职地区或部门工作实绩考核、干部选拔任用、机构编制调整、评优表彰和实施责任追究的重要依据。根据今年江苏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年内将对13名领导干部实施“三责联审”。其中,省级机关领导干部6名,省辖市市委书记和市长2名,县(市)级领导5名。
    会上,省委组织部代表3个部门介绍了这次“三责联审”工作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被审计单位表态拥护、全力支持并积极配合做好“三责联审”工作。省地质矿产勘查局现任局长潘正勤说,这次不但是对老局长的“三责联审”,也为新班子提供了学习提高的机会,使履行经济责任更加规范。
    会议现场发放了有关测评表格,与会人员填写后当场投入票箱。(徐宁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