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确定2010年对31名省管领导干部实施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监察厅和省国资委提名,山西省审计厅报经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确定2010年对31名省管领导干部实施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为做好此项工作,科学规范对领导干部的审计评价,防范审计风险,山西省审计厅制定了审计工作方案,就审计时限范围、审计内容和重点作了详尽安排和部署。
    目前,该厅各项目审计组正围绕方案确定的审计重点和内容,认真开展深入细致的审前调查,在全面了解被审计领导干部及所在部门、单位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根据不同部门、单位和领导干部的工作职责,科学确定审计范围、内容、重点、方式、方法和时间,制定针对性强、易于操作的审计实施方案,在报经厅审计业务会议审定后,于6月初开始组织实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