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开通“审计手机报” 一条彩信审计新闻全知道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每周周五,内蒙古自治区两千多名审计干部的手机上,都会收到自治区审计厅发送的一条彩信,这就是自治区审计厅给全区广大审计干部开通的“内蒙古审计手机报”。
该手机报主要包涵“审计动态”、“普法专栏”、“生活助理”等三个栏目。“审计动态”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及时报道近期审计署和自治区审计系统的重要新闻;“普法专栏”逐一解析新修订的《审计法实施条例》及地方的政策法规;“生活助理”发布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小窍门、小常识等。此外,每逢重要节日,自治区审计厅党组通过手机报,向全区两千多名审计干部发去节日贺词,使每位审计干部都能够感受到厅党组的关怀与问候。

  

截止目前,“内蒙古审计手机报”已向全区审计干部发送了50期共计4万余字的各类信息200余条。该手机报的开通,使广大基层审计人员能够及时了解自治区审计系统近期动态,学习了专业知识,增长生活常识,同时创新了宣传审计工作的方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