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副省长张岱梨:“四不放过”促进新农合审计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9月10日,湖北省政府在宜昌市秭归县召开全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全省2010年以来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今年开展对湖北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审计后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部署。
    应湖北省政府邀请,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副特派员吕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吕衡通报了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对落实审计整改情况提出了要求。湖北省委常委、副省长张岱梨参加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实事求是面对,对审计整改工作要做到“四不放过”:原因不查明不放过,需处理的人或事不处理不放过,整改措施不落实不放过,规章制度不健全不放过。下一阶段,全省要严格对照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审计建议,举一反三,积极整改,加强制度建设,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这一惠及广大农村居民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湖北省发展改革委、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卫生厅、省审计厅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州、直管市分管副市(州、区)长、卫生局、财政局、民政局等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了会议。(吴陵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