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通过《江苏省审计条例(草案)》并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6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9月14日,江苏省省长罗志军签发了省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江苏省审计条例(草案)》的议案,提请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并授权省审计厅厅长赵耿毅到会说明。
    《江苏省审计条例(草案)》已于2010年9月9日经江苏省人民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会上,江苏省政府法制办对《条例(草案)》中绩效审计、建设项目审计结果的法律效力、资源环境审计、对社会公共利益有重大影响的单位和事项审计、审计简易程序、行政落实审计结果等方面审核修改的有关情况作了汇报,省财政厅、国资委、交通厅等几个部门对《草案(修改送审稿)》提出了建议,省审计厅对有关问题作了解释。与会部门表示,《条例》的出台很有必要性,加强审计监督有利于维护财政经济秩序和社会公共利益,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保障国民经济和社会健康发展。省长罗志军在会议讲话中也强调了《条例(草案)》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部门、单位支持审计机关依法开展工作。(杨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