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审计厅等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湖北省审计厅及湖北省石首、英山等地审计机关迅速行动,召开相关会议,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研究和部署,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湖北省审计厅:该厅党组高度重视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厅党组中心组于今天下午组织学习了全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永祥要求将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该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其融入到审计事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编制中,融入到当前各项审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厅机关各处室根据党组要求,认真组织所属人员收看了十七届五中全会相关转播和报道,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和讨论。

    石首市审计局:该局采取“循序渐进法”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一是学习宣传上求广度。及早部署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多渠道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形成领导讲学,党员访学的良好局面。局机关利用局域网、简报、宣传专栏和干部职工等形式迅速学习宣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扩大宣传范围。二是学习内容上求深度。10月19日上午,该局及时组织全局审计人员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五个坚持”,“四项改革”精神,要求审计人员交流学习体会,达到相互学习促进、深刻领会的效果。三是学习落实上求实效。做到“四个结合”,即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相结合,与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相结合,与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相结合,与完成全年审计工作任务、创新2011年审计工作思路相结合。

    英山县审计局:该局迅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专门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着重把握好党中央做出的新判断、新部署和新要求。二是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着重研究“十二五”规划和新年度工作,按照十七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把“十二五”规划编制好,把明年的工作安排好。三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抓好今年后段时间审计工作的落实,加大力度,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抓出效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