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常务副省长孙志刚: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审计监督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办在安徽召开2010年财政大格局审计进点见面会。会上,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志刚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和支持审计机关依法开展审计,所涉及的地方和单位要高度重视,把配合审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严格按照审计法的有关规定,主动接受审计监督。

    孙志刚指出,加强财政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监督,是审计法赋予审计机关的重要职责。审计机关熟悉政策,精通业务,能够帮助查找工作的不足,特别是对一些深层次的问题,能找准症结,促进整改。

    孙志刚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接受审计监督的过程,作为查找不足、整改完善、堵塞漏洞的重要契机。对审计提出的问题,有关部门要实事求是介绍情况,及时提供全面翔实的材料,不说假话空话,不掩盖矛盾。对查出的问题,要认真剖析,采取措施,迅速整改,并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举一反三,确保今后不再发生。

    南京办特派员在讲话中,全面介绍了介绍了此次审计的特点、目标和思路,并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希望被审计单位统一认识、消除顾虑,积极主动、搞好配合,多做沟通、求同存异,严格监督、配合执行审计纪律,确保审计任务顺利完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