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向60家被审计单位发送学习宣传审计法律法规的倡议函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第十个“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向湖北、江西等地60家被审计单位发出了《关于学习宣传审计法律法规的倡议函》,发送对象包括湖北省财政厅等政府部门,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等金融机构,以及武汉大学、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等企事业单位。

    在倡议函中,武汉办向被审计单位简要介绍了审计机关成立以来我国审计法制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以及“宪法、审计法、审计法实施条例、国家审计准则”所构成的我国审计法律法规体系框架的基本内容,倡议被审计单位共同学习宣传审计法律法规,着力提高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

    武汉办此举既是落实署领导关于“广泛宣传”审计法律法规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旨在推动被审计单位增进对审计工作的了解和理解,为审计工作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也期望被审计单位通过学习审计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切实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和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聂雪丽 周晓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