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长陈政高:审计是经济发展的守护神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1月4日,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辽宁省省长陈政高来到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亲切看望干部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审计部门广大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对该办多年来对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依法履行审计职责,努力做好工作,为辽宁全面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辽宁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陈政高对沈阳特派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沈阳办在审计署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了保障经济社会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大力加强业务建设、内部管理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不断加强与辽宁省各部门的沟通协作,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陈政高指出,只要有经济活动,就离不开审计工作,审计是经济发展的守护神。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辽宁经济社会继续保持了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审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审计查出的问题,并且敦促各级政府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
陈政高表示,辽宁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沈阳办依法履行职责做好工作,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辽宁经济建设,对辽宁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更大的支持,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加快推动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
沈阳办特派员王鸿津代表干部职工衷心感谢辽宁省委、省政府对审计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鼓励,并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辽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崔利国  张溥)

 图为陈政高(左四)看望慰问沈阳特派办干部职工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