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审计工作要为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新春上班伊始,浙江省省委书记赵洪祝对审计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

    赵洪祝在批示中指出,2010年,省审计厅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政府性资金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民生项目和民生资金审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发挥了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

    赵洪祝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认真贯彻温家宝总理重要讲话和刘家义审计长的工作报告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围绕“稳增长、抓转型、控物价、惠民生、促和谐”工作思路,着力关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中的突出矛盾和潜在风险,积极推进具有浙江特色的审计创新体系,为浙江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和谐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去年,浙江省各级审计机关紧紧围绕“调结构、促发展、防风险、重民生、保稳定”经济工作主线,深入开展“主动跟进、深化转型年”活动,有效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全省全年共审计单位4235个,查出违规金额36.37亿元,损失浪费金额7.91亿元,核减政府性基本建设投资28.81亿元;向司法机关、纪检监察及有关部门移送案件和事项104件,涉案人员120人,涉案金额1.83亿元。(郑灵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