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府高度重视审计署长沙办审计情况 将积极整改抓好落实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4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敏尔在浙江省人民政府与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联合举行的浙江省2010年中央预算执行审计通报会上指出,要高度重视和正确对待审计结果,加强整改,抓好落实。

    在听取了长沙办的情况通报后,陈敏尔对长沙办的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长沙办三个月来的辛勤工作体现了审计人员务实、廉明、精益求精的精神,同时感谢长沙办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

    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和正确对待审计结果。这次审计事关中央扩大内需政策和重大方针政策的落实,事关民生的保障和改善,事关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和财政资金的管理,省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二要加强整改,抓好落实。这次审计发现的问题,一定要通过整改进行完善,要从工作方法、管理、思想认识、制度机制上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将整改方案、措施报审计署。三要及时落实,分类整改,并“举一反三”,杜决类似问题发生。(陈冠蕾、全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