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年度档案整理质量检查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8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在3月30日召开的中央和国家机关档案工作会议上,审计署受到表彰,被评为“中国和国家机关年度档案整理质量检查优秀单位”。


近年来,审计署的档案工作一直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前列,做到了每年一个新发展、新突破。2005年实现署机关全部档案数字化上网,2006年实现当年接收档案当年上网、特派办开始档案数字化工作,2007年接收审计档案AO数据包,2008年特派办全部完成档案数字化扫描,2009年实现所有特派办档案目录与署机关网上挂接,2010年基本完成构建档案资源管理大平台的工作,对特派办的档案信息进行了统一整合,实现了在署机关直接查阅特派办档案原文的目标。2006年接受国家档案局质量检查后,审计署就被树为中央和国家机关档案工作的学习对象,先后有财政部、中纪委、建设部、国土资源部、卫生部、国家粮食总局、国家工商总局、供销合作总社、国家储备局等多家单位来参观考察。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