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会见韩国总理金滉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4月13日上午,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韩国总理金滉植。

    刘家义对金滉植出任韩国总理表示祝贺。他指出,金滉植先生在担任韩国审计监查院院长期间,为中韩审计友好交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促进了中韩审计交流的深化发展。他表示,希望金滉植总理不断推动中韩两国包括审计在内的各个领域的全面友好合作。

    金滉植对能够在北京与刘家义审计长会面感到高兴。他预祝将于2013年在中国举办的第21届世界审计组织大会圆满成功,并对中国审计署届时将成为世界审计组织理事会主席表示祝贺,他希望在中国审计署的带领下,世界审计组织和亚洲审计组织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

    金滉植总理此次是应温家宝总理邀请,于4月11日至15日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金滉植2008年9月起任韩国审计监查院院长,2010年10月1日正式任韩国总理。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