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四” 谈审计 审计署举办审计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审计署在京举办了署机关审计青年论坛。副审计长董大胜、余效明、石爱中出席了论坛。

    董大胜在发言中指出,青年人要培养研究能力,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他说,加强研究可以锻炼思维方式,提高文字水平和表达能力;可以及时更新知识,开阔视野;可以丰富技能,促进提高工作水平。掌握正确的研究方式和方法,一要博学,多读书,读好书;二要勤奋,持之以恒,永不懈怠;三要独立思考,有自己的见解和主张;四要包容,在尊重别人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学会吸收与借鉴。他希望审计机关的青年人要坚定理想信念,热爱审计事业,认真做好研究工作。

    余效明希望青年审计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文化理念,发挥青年人敢想、敢干、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为促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论坛以“加强审计文化建设”为主题,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论文各十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