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长韩正:感谢审计署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5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5月4日,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副市长姜平等一行10余人到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视察指导工作,并参观了上海办新办公场所的有关设施建设。上海办党组书记、特派员卢家辉向上海市政府领导一行介绍了上海办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韩正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感谢审计署以及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长期以来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并希望上海办向审计署转达感谢之意。韩正表示,近年来,上海在按照中央的要求推进“四个中心”建设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中,在全面推进改革开放的进程中,遇到很多新情况和新问题,审计署以及上海特派办给予了具体的帮助和指导。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至今,国家为推行各项经济政策大多在上海先行先试开展探索。这是上海的特殊性,也是上海遇到新情况的大背景。这些先行先试也是在中央各部门的帮助下推进的,中央驻沪单位是直接指导上海“四个中心”建设的强有力的力量。

    韩正还表示,上海市委、市政府有义务有责任为中央驻沪单位包括审计署上海特派办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以及生活条件和环境,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这方面的工作。同时将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审计署在上海开展各项审计工作。(冷萌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