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常务副省长徐福顺:要大力支持和配合玉树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5月12日,玉树灾后恢复重建审计进点会在玉树召开,审计署玉树灾后恢复重建联合审计组相关负责同志、青海省玉树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各专业组及成员单位、玉树州各相关部门(单位)、各援建单位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这次会议旨在让相关部门(单位)了解跟踪审计的组织方式和重要性,进而达到理解、支持和配合审计的目的。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指挥长徐福顺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徐福顺首先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现场指挥部对联合审计组赴玉树实施跟踪审计表示欢迎,对2010年度玉树灾后恢复重建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1年是灾后恢复重建的关键之年,大批项目开工建设,大量资金投入使用,开展跟踪审计很有必要,也极为重要。

徐福顺强调,灾后恢复重建事关政府的公信力、党和国家的凝聚力,保障灾后恢复重建不出重大问题,促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顺利完成,既是审计部门的重大使命,同时也是各级党委、政府及参与灾后重建部门(单位)一项特殊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重建一盘棋思想,上下齐心,共克时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

徐福顺指出,各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和配合灾后重建跟踪审计工作,主动与联合审计组沟通情况,做到反映问题不隐瞒,整改问题不含糊,通过审计促进机制制度建设,切实提高审计成果的利用率。同时要积极为联合审计组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以实际行动为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作出努力。他同时希望联合审计组能够了解玉树州情,理解重建任务的复杂、艰巨性,体谅参建单位和人员的辛苦努力,真正体现依法、文明审计的理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