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审计厅颁布援疆审计纪律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0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援疆审计作风建设,提高援疆审计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于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5月11日,江苏省审计厅颁布援疆审计纪律,要求参与援疆审计的18个审计机关及其审计人员严格遵守。

    一要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规定。不得以任何方式与被审计单位、社会中介机构和建设项目的施工、设计、咨询等调查单位发生经济利益关系。

    二是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各参审审计机关要针对援疆审计的特点,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强化责任意识,完善规章制度,加强监督考核,保证反腐倡廉各项措施的落实。

    三是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各参审审计机关及审计人员要严格按保密法的规定,管理援疆审计资料及相关信息。

    四是充分尊重当地民族宗教信仰和风俗习惯。在受援地实施审计时,应当首先向省驻前方指挥部(组)充分了解当地民族宗教信仰和风俗习惯,认真执行国家有关民族、宗教政策。

    同日,江苏省审计厅还发布了16条援疆审计注意事项,指导审计人员对外交往。这16条注意事项由江苏省援疆指挥部收集,归纳了新疆当地风俗习惯、交往礼仪、宗教禁忌等内容,指导审计人员更好地与当地民众交流。(黄益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