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充分发挥审计职能 全力服务发展大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8月17日下午,中共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在省审计厅调研时强调: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为“十二五”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赵洪祝指出,审计部门既是保障经济健康运行的经济工作部门,也是保障权力规范运行的监督工作部门,在党和政府的工作中具有特殊的地位和作用。“十二五”时期是全面建成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不仅为审计监督作用的发挥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而且也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省各级审计部门要进一步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努力为浙江“十二五”规划顺利实施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责任审计,努力推动从机制上、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进一步创新审计管理,努力促进审计科学发展和社会管理创新;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干部队伍及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审计的公信力、执行力和影响力。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要以过硬的政治素质践行审计责任,以精湛的业务水平促进管理创新,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

    赵洪祝还在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陈荣高陪同下走访有关处室,看望慰问机关干部,并听取了审计厅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全省审计工作表示肯定。省委常委、秘书长李强等陪同调研。(郑灵仙、林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