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召开贯彻落实经济责任审计办法电视电话会议 省委书记作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和新颁布实施的《浙江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办法》,9月30日,浙江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贯彻落实经济责任审计办法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书记赵洪祝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长蔡奇主持会议。

    赵洪祝在会上就贯彻落实中办国办《规定》和该省《办法》,进一步加强全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在党和政府工作中的独特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规定》和浙江省《办法》精神,深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他着重提出要加强“五个注重”,即注重围绕大局、注重点面结合、注重管理创新、注重合力推进、注重结果运用,全面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科学发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和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基础。

    参加会议的有省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强,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潘家伟,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俞仲达,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和省级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衢州市、杭州市、宁波海曙区、绍兴市、义乌市有关部门在会上作了典型经验介绍。(樊应法  何刘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