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进一步深化政府性债务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来源:山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山西省政府对今年政府性债务审计整改工作高度重视,省长王君在整改情况报告上批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整改,认真研究落实”。受省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崔国红于10月21日主持召开由各市政府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参加的专题会议,要求在前一阶段整改的基础上,对尚未得到全面落实的有关问题要做进一步的整改,对地方债务审计查出的所有问题不能停留在正在进行中,必须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根据国务院的安排,今年上半年全国统一开展了对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针对全省地方政府性债务审计中反映的问题,山西省人民政府于今年6月专门召开由各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省地方政府债务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要求各级政府和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限时完成整改工作。按照审计署要求,各级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积极进行整改,截至8月底,多数整改措施已经得到落实,并按规定将整改情况上报审计署。对于部分正在整改和个别尚未整改落实的问题,省人民政府要求要跟踪到底,对需要从制度管理方面解决的问题,要认真研究,积极采取措施,切实加以解决。年底前要将进一步整改落实情况上报省政府,并在全省进行通报。要求各级政府都要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把加强整改作为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通过整改,提高各级政府和各部门依法履职和科学管理的水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