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同步报告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4日】
【来源:湖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4日,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上,省审计厅厅长唐会忠受省政府委托,报告了2010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与以往不同,省发改委、经信委、教育厅等14个被审计单位对审计指出问题的整改情况,也作为正式议题,同步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并接受审议。这种方式,有助于形成审计整改合力,确保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
    
    从省政府及其相关部门报告的情况看,审计指出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的整改。截至2011年10月底,各种违纪违规问题得到纠正,有关部门根据审计结果立案查处案件64起,处分48人,移送司法机关1人。不仅如此,有关被审计单位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力求标本兼治,从源头上防范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兰志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