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学会地方政府性债务课题成果被纳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社科联对2011年辽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辽宁省审计学会完成的课题研究成果《辽宁省地方政府债务现状调查与对策建议》得到了辽宁省党代会报告起草组的充分肯定,有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被纳入了辽宁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中。

    2011年3月,辽宁省审计学会组成课题组,参与了省社科联面向全省社科界组织开展的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招标工作,申报的《辽宁省地方政府债务现状调查与对策建议》课题从全省申报的119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确立的16项重大课题之一,并于7月底顺利结项。课题对于如何运用和管理好地方政府性债务,更好地发挥好其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积极作用开展了深入研究,重点关注了辽宁省地方政府债务的基本现状、存在问题和潜在风险,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当前政府性债务运行实际,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实践性的对策和建议。(张文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