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署机关2011年度保密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0日】
【来源:审计署办公厅】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6日,审计署在京召开署机关2011年度保密工作通报会。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署保密委员会主任侯凯出席会议并讲话,署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陈尘肇主持会议。

    侯凯指出,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和信息化建设的快速推进,涉密载体种类越来越多、管控难度越来越高,涉密人员观念多元、流动加快,使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面临许多新的情况和问题。他强调,各单位一定要在署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按照署保密委员会的统一部署,积极履行职责,强化保密措施,不断加强审计工作中的保密工作。就如何全面提升署保密工作水平,他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保密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三是要完善保密制度,加强保密管理;四是要强化保密教育,加强监督检查;五是要采取多项措施,加强保密队伍建设。

    会上,陈尘肇从四个方面通报了审计署2011年保密工作基本情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侯副审计长讲话,做好明年保密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抓好审计署“十二五”时期保密工作发展规划的制定和贯彻落实工作;二是要抓好《审计工作中国家秘密及其密级具体范围的规定》的修订工作;三是要健全审计署保密工作的组织体系;四是要加强各项保密管理和监督检查,使保密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

    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和兼职保密员1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    【打印】